top of page

We design in variety creative fields, We are your problem solvers.

專注於數位應用的客製化介面和視覺設計快速為您提供專屬的設計解決方案,打造美好的產品體驗,創造品牌價值。

What we do

UI/UX設計

我們重視使用體驗,致力打造順暢的操作流程,賦予您的產品美觀和實用兼具的使用者介面。

視覺設計

我們要求完美,給予您的產品獨一無二的視覺風格,清楚的向使用者傳遞產品的品牌形象和精神。

網頁設計

我們讓您的網頁在不同平台上都能完美呈現,提供使用者直覺、流暢和滿意的操作體驗。

設計顧問

無論是定義需求、優化流程體驗、或設計相關的疑難雜症,我們都能為您提出有效的解決方案。

IMG_1659.jpg

Hello.

What we have achieved

How we do

01. STRATEGY

前期討論和規劃

初步了解您的產品定位、需求和目標後,進行製作內容、時程和預算等專案規劃。開始進行市場研究和競品分析,定義產品設計方向。

02. UX DESIGN

UX規劃設計

以使用者為中心,分析產品使用情境並發掘使用者需求,規劃功能細節、建構產品框架和操作流程。反覆驗證設計,發展順暢的設計體驗。

03. UI DESIGN

UI視覺設計

定義產品調性,量身打造專屬的視覺風格,落實美學在每個介面元件、設計排版等細節呈現上。提供功能性、易用性和視覺性兼顧的完美產品。

04. IMPLEMENTATION

​後期開發和驗證

進行原型易用性測試,反覆驗證設計和操作流程,協助優化設計,賦予產品最佳的使用體驗。確認後建立設計系統並交付素材元件進入開發階段。

Our Clients

快轉創意設計
快轉創意設計
快轉創意設計
快轉創意設計
快轉創意設計
快轉創意設計
bottom of page